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 DVD 電視推薦2017



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 DVD



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 DVD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

現在還想買這個

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 DVD

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!

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

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!

這禮拜想買尼爾:自動人形

感覺應該是不錯玩!

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

不論是電視還是,遊戲主機,DVD,遊戲片,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

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~~~~~~

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 DVD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EASY SHOP-雍容千金 大罩杯B-E罩成套內衣(花香粉)







EASY SHOP-唯美城市 大罩杯B-E罩成套內衣(咖啡紫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Trilogy: The Weeping Meadow
  • 希臘百年近代史和電影史最極致輝煌的完美結合
  • 人生、愛情與親情的絕美交響詩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 DVD

Trilogy: The Weeping Meadow
導演 安哲羅普洛斯
希臘百年近代史和電影史最極致輝煌的完美結合
人生、愛情與親情的絕美交響詩


《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》劇情簡介

1921年,一名美麗女子艾蓮妮為躲避俄國紅軍內戰,跟隨一群希臘移民逃回了希臘…。艾蓮妮愛上一名年輕音樂家,不料這位音樂家的父親卻想將艾蓮妮據為己有;這對小情人只好連夜倉皇逃到希臘的帖撒羅尼迦,卻就此開始了他們30年的飄泊生涯…。
艾蓮妮的先生以演奏手風琴維生,但他對人生和音樂充滿著熱情,一心希望能先赴美國完成音樂夢想,進而將他心愛的妻兒接去團聚。在艾蓮妮的依依不捨的祝福下,他於是隻身去了那個令他覺得充滿希望的國度,艾蓮妮則留下來撫育兩個年幼的雙胞胎男孩。
不幸的是,兩次世界大戰開始蹂躪希臘,可憐的艾蓮妮被當成罪犯關進了監獄。鐵窗歲月間僅知更換了許多不同軍隊的管治,她心愛的丈夫和孩子們卻都音訊盡失。多年後,滿心期待全家能重新聚首的艾蓮妮終於被釋放了。當她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她的孩子時,卻發現才剛長大的兩個雙胞胎男孩竟在接踵而至的希臘內戰中,分派屬兩方敵對的陣營,互戰而死…。
青春已被烽火歲月耗盡的艾蓮妮,傷心欲絕下僅存的一絲希望,就是丈夫的儘快歸來


《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》電影介紹

【希臘大師】-希臘聖哲安哲羅普洛斯的電影有「永遠的詩與哲學」

安哲羅普洛斯(Theo Angelopoulos)是希臘最偉大的導演,1935年4月他出生於雅典的一個小康家庭。安哲在雅典大學畢業拿到法律學位後,他進入了巴黎的高等電影學院就讀,但因為與教授意見不合而輟學。1964到1967年間,安哲返回希臘為當地知名報紙撰寫影評,並於1965年開始正式拍攝他的第一部作品《福爾曼故事》(Formix story),敘述一個流行音樂團體的故事。這部電影雖然因為他與製作人之間意見紛歧而未完成,但卻成為他導演生涯的起點,並一步步地邁向高峰。安哲之後成為「希臘新電影」最具代表性的導演,作品並不算多的他,卻在全世界各大影展中接連奪下了許多大獎。

【希臘天籟】-卡蘭德若將電影和音樂交會成一道道燦爛的火花

1982年,希臘電影大師安哲羅普洛斯(Angelopoulos)應邀出任希臘的「帖撒羅尼迦影展」的評審團主席時,他首次聽到希臘作曲家卡蘭德若(Eleni Karaindrou)為電影《同志,返鄉快樂》譜寫的音樂而驚為天籟,其中一首「羅莎之歌」並由卡蘭杜若現場親自演唱。卡蘭德若如泣如訴的歌聲,擒服了在場的每位觀眾。安哲於是毫不猶豫將「最佳電影音樂獎」頒給了卡蘭德若,並當面邀請她自此為他的新作譜寫音樂。從經典名作《塞瑟島之旅》到「歐洲電影獎」最佳影片的《霧中風景》、和之後揚威坎城的《尤里西斯生命之旅》與《永遠的一天》,以及最近倆人七度合作並榮獲「歐洲電影獎」影評人費比西獎的《希臘首部曲:悲傷草原》,他們絕對是希臘影史上最傲人的黃金搭檔。至今獲獎無數的卡蘭德若,風光到連義大利「費里尼電影獎」都頒獎給她,肯定並表彰她對電影的貢獻。但卡蘭德若的音樂成就卻並不僅於電影,她定期為雅典的劇院、音樂大會堂作表演,也常受邀於世界各地的音樂盛宴。卡蘭德若的音樂作品CD在全世界都有發行,並被各地樂迷視為天籟經典般地收藏著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  • 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 DVD
  • 影片規格:DVD (DVD-9)
  • 影片級別:保護級
  • 發音語言:俄語
  • 字幕選擇:繁體中文/英文 可切換隱藏
  • 影片集數:1片DVD/全1集
  • 影片全長:全劇約162分鐘
  • 影片區碼:ALL全區
  • 螢幕比例:16:9
  • 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  • 本產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,產品一經拆封,恕無法接受退貨

    希臘首部曲-悲傷草原 DVD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deannaxw4d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